雅思官方備考主教材—Mindset for IELTS

IELTS 雅思考試乃是許多學生一圓留學夢不可或缺的門檻,一個有效的備考教材不僅能幫助教師們協助學生備考,更能促進學生建立良好的學習策略與語言根基,為未來的學術生活打好基礎。

今天小編要來向各位推薦劍橋大學出版社最新推出的雅思官方備考主教材—Mindset for IELTS,內容豐富扎實,且結合了多元的線上學習資源,教授雅思的教師千萬不能錯過呦!


分級教學,對症下藥

依照學生學習目標及語言能力進行分級教學,針對不同能力階段的語言弱點及所需的學習策略進行訓練,有效幫助學生打穩基礎,循序漸進向上發展。

* 教學時數:60-90 teaching hours   

* 適用課程:雅思備考聽說讀寫課程

全方位整合式備考課程

結合雅思考試語言技能培養 (Learning Strategies)、應試技巧 (Skills Practice) 及 全真試題 (Exam Practice) 於一冊,全面提升學生語言能力,達成學習目標。

* 語言技能培養 Learning Strategies

循序漸進建立學生考試所需語言技能。

* 應試技巧 Skills Practice
附有豐富應試技巧解析,Tip窗格提點應試技巧及得分關鍵、Bullet Box窗格協助考生熟悉雅思各種題型。

* 全真試題 Exam Practice

課程擷取雅思官方全真考題作為各單元學習總結,協助考生有效備考。

(點我了解更多雅思教學資源)

(↑ Student’s Book 2:循序漸進建立學生考試所需語言技能,並附有豐富應試技巧解析)

(↑ 擷取雅思官方全真考題作為各單元學習總結,協助考生有效備考)

線上線下整合學習,效率加倍

除了紙本核心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外,此系列還提供了完整的雅思聽說讀寫線上輔助學習練習,讓學生在課外時間能有更多的語言練習與應考技巧練習機會。

(↑ Mindset for IELTS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雅思聽說讀寫線上輔助學習活動)

(↑ 雅思閱讀加強練習)

(↑ 雅思寫作加強練習)

透過大數據分析,針對使用中文的學生,提供專屬的語言加強練習

為了有效幫助學生備考,課程還結合了大數據分析,融入劍橋語料庫 (Cambridge Corpus),分析了超過25,000份雅思考卷,收錄了全球雅思考生常犯錯誤,提點考生有效運用正確的單字、發音及文法。

雅思官方備考主教材Mindset for IELTS 常犯錯誤

(↑ 提供考生常犯錯誤提點)

以上就是 Mindset for IELTS 的系列介紹,此課程教材內容豐富扎實,且跳脫了以往備考教材較僵硬死板的印象,完美平衡了一般活用英語與備考教材之間的特性,讓學生可以在更活潑的狀態下備考雅思,因此小編很推薦各位使用呦!

V小編

2019/2/19


劍橋雅思英檢官方備考書單推薦 IELTS official Preparation material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